SCAA

網路安全事件通告

2024-03-18

南華體育會 (South China Athletic Association)的電腦伺服器於 2024 年 3 月 17日遭受未經授權的第三方入侵,我們深感遺憾並立即採取應對措施,關閉受影響的電腦設備,以保護我們會員的個人資料安全(包括姓名、出生日期、身份證號碼、地址)。本會亦已報警處理,並向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通報上述事件。

南華會嚴厲譴責任何形式的網絡犯罪行為,並全力配合執法部門的工作。至目前為止,尚未發現任何證據顯示個人資料遭到洩露。

南華會對此次入侵事件深表抱歉,並將盡一切努力確保此類事件不再發生,我們已立即採取行動,與專業的資訊安全團隊及專家合作,對伺服器進行全面檢查和修復。

為了保障可能受影響會員的利益,南華會已啟動應急計劃,並將通知受影響的會員,同時促請會員提高警覺,以防範可能外洩的資料被濫用、誤用、惡意或非法使用,如有疑問可通過本會為事件設立專屬電郵 ([email protected])與本會聯繫。

我們將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和其他渠道,持續向會員提供更新和進一步資訊。

南華會再次向受影響的會員致以誠摯的道歉。我們將不遺餘力地加強我們的安全措施,以確保會員資料的安全並恢復會員對我們的信任。